Friday, March 6, 2009

你要买便宜车吗?

农历新年已过了将近一个月, 汽车市场现在正步入淡季。原本有打算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是时候讨价还价的最佳时期。而对那些不介意买二手车的消费人来说,目前更是出手的好时机。
随着第二国产车的崛起,proton在90年代中期后开始后劲不足,加上日本三大巨头的品质更加,导致市场出现三角战。现在,proton,perodua及日本三大巨头(toyota,honda,nissan)占据了大马市场的85%。

从即日起, 购买Chevrolet 和 Naza 品牌汽车可享有5-12 年的0%免利息优惠,Hyundai的两大车款Elantra及 Accent也可享有超低的0.88%利息优惠。

除此之外,Proton,Naza Citra及Nissan 的车款可以获得从2千到7千的折扣。

虽然油价已经回到平稳水平,贷款利息也以降价,然而源自美国的金融风暴预料今年将在我国全面蔓延开来,消费情绪难免受到影响。加上车商顾虑市场低迷没有推出有吸引力的新车款,预料将使2009年的车市萎缩。今年是牛年,但车市恐怕看不到牛踪。

1 comment:

lasita said...

不知现在还有回扣吗?好想买一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