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8月10日

自从出来工作后,可以感觉时间的飞逝,静心下来好像都能听到时光溜走的声音。2009年8月10日,时间过的真快,26年前的今天是一个新生命诞生。

看着朋友们发来的祝福,我很感谢。这么多年了,身边的朋友,有亲近的,有疏远的,可是无论亲近疏远,我都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关爱。今天,让我想起了曾经和你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,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着我的朋友们。

我常想,人活在世上离不开友情,朋友间的互相支持和理解,会让我们的人生旅程丰富而精彩。祝福每一个朋友,愿我们都能幸福、快乐、健康每一天!

在我生日的这一天,面对你们的祝福,我只有诚心的两个字:谢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