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科曼12

很快的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,此刻,脑海中所浮现的,就是几个月前刚认识的画面,第一次的开会我几乎不认识所有的人。但是大家的幽默和热情让我很快的就能融入大家。尤其大家的狂笑声让每次的会议很快的就完成。虽然我们开过15次会议, 但对于我们这班骗吃骗喝的人来说更本就不多。

大家对于活动的热情勾起了在大学生活许多联想与回忆,这是在现实的工作环境底下很难得到的感觉和感动。随着年纪越长,却越发觉得能让人有如或至宝感动的,往往不是那些在片刻,用钱就能买到送出的有形礼物,反倒是需要用心,用感情或用时间积累蕴嚷的心灵礼物。

在这圣诞月里, 我把这份礼物分享与我一起度过这些美好的日子。

谢谢每次wat 我的秋霞,我的男朋友chua,常找我吃饭的贵伟,一起吹水的泽铿,唱k 输我的阿量,支持liverpool 的啊李,对我很凶的bhoon,对我很好的seehwai,很帮忙我的国雄不论大小,被我欺负的kent,被我调戏 bsuen,看起来一点都不像supermanjhi piao,我爱的纪为,我很爱的丽婷,与victor有约,被我叫来的max,让我想到环保的chai ming,bryant, …….

当然也忘不了在营会里一起疯狂的朋友,跟我一样帅的andrew,cool cool ccc,yinkhai , poh chin, 来自居銮的tingxuan,我朋友的女朋友eeleen,让我有机会的ai ai, xian xian & chu hui ,感觉很会跳舞的kchin 和所有10th family member. 当然也少不了准夫人leely的配合。

谢谢大家!

1 comment:

k3nt730 said...

不要每天欺负我咯。。